ARCANJO SANDOLFO EM CHINÊS


大天使圣德芬 20160623 完全取决于你

完全取决于你

亲爱的人子,这完全取决于你和你的意愿去看到神和你自己的光

我是大天使圣德芬

地球是我家类是我的兄弟姐妹。因为就像你今天这样我也作为人类活过

我知道生活于肉身克服一个充满欺骗的世界是什么感觉。我知道你也知道这则信息就是因此而来

类在走完这个旧世界的最后步伐一些人会开明地离开这个世界。我说的就是你,因为是你对理解,光和神的渴望,带你走到了这里。人类在走完这个世界的最后步伐
自私不是一个罪
现在重要的是大量的个体人类觉醒。一个如下所述的觉醒:
为自己的仆人。自私不是一个罪,而是导向无条件之爱的道路。因为当你完全认识自己,你同时成为了神和凡人---变成完整

晓:治理自己的花园现在最为重要,因为伟大的世界革命发生在个体人类的心中

越多的人摆脱有害的习惯和错误的观点,人类就能治疗越深的情绪创伤,抛弃精神欺骗,会更有效地把这些移除地球上现实的基---直到像没有基础的房子崩塌那样。今天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显示自身,对于那些服务于转变的人:我如何能最有效地个人地支持转变?
答案很简单,但对许多人来说不容易。答案是:通过变得完整,通过完成进入神圣光之存有的转变,也就是说完全意识到自己的起源和你的使命

我重复:今天的革命并不需要煽动者,它发生在个体内在

在内在,每个人都看穿旧世界是一个幻象,并放下对它的依附。所以很重要去沉浸于自我意这样你就能创造全新的生活感知

现在这个人类的痛苦在世界范围内增长,很重要去移除来自你灵魂核心的任何残留

为了能够给予,你需要先拥有---为了变得有效,你需要成为

之后一切变得容易,你可以自然而然地生活,辐射无条件的爱
难以无条件地去爱

为什么无条件之爱对许多人来说这么难?因为它从小我的角度在争论,而不是自我意识。自我由无条件之组成,所以实现自我意非常重要

今天很重要去全身心投入

a.) 自我疗愈
b.)自我意
c.)自我帮助
d.) 自我遭遇

这些天,当所有人看似需要帮助,你必须彻底转向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需求。今天的信息,本质是:疗愈自己,你就会疗愈世界!
从阻碍你的某些习惯开始,同时留意你的观点,最后,认识到强加于你的行为模式;最后,获得精通,通过建立和扬升大师,大天使,开明的光之存有,神亲密的关系。这样你就能克服任何的障碍,消除任何的阻碍
亲爱的人子,今天比以往更---时间的尽头,人类在这个世界道路的尽头---完全取决于你们,作为一体
对自己负责
不要迷失于政治行动中,因为教堂或政治都无法唤醒一个存在
如果人们不再参与选票,避开世界的教堂或庙宇,牧师和政客会失去他们的权利,不再能够掌控他们假装精神上引领或政治上代表的人
如果个体们,停止使用电视节目,这个矩阵的力量会结束
你可以想象这意味着什么,如果大量的个体同时决定这么做
这个例子展示了个体的责任和自我授权的本质。你应该质疑阻止你做出如此坚决行为的一切
如此你会获得自我意识,只有这样人类才能迈出必要的步伐,从奴役到自由。伴随着这则信息,会让你处于完全对自己负责的境地,我祝福你,我告诉你:一旦你完全获得真实的自己,你会看到所是,你的生命会完整
许多人处于巨大改变和深度领悟的边缘,只是到达那里的最后几步对他们来说很难...
为什么?因为最顽固的误解和最喜欢的习惯还未被审查,人类和世界的全新观点还未被创造。天堂会帮助你。如果你想要,我们会陪伴你进入光,如果你请求,我们会帮助你获得真实的自我
如果你渴望神,比你对这个世界的爱还要大...你就来对地方了
为了完结旅程,你必须迈出最后的步伐。和我们一起走完。你从未孤单
无尽的
大天使圣德芬

通灵:Jahn J Kassl

译:Nick Chan

Comments

  1. Ciao ho fatto un sogno cerco notizie su arcangelo sandolfo. puoi aiutarmi?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