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of Heaven in chinese


【我是存在】713日《呼唤行动》

你的我是存在把这则信息磁化到你的意识场中,出于你的所是以及你为什么在这个吉祥的时刻处于地球

今天天堂团队和你分享的信息是你在更高的意识层面很清楚的东西,但在这个稠密的物质层面你无法想起来
对此分享的神圣意图就是提醒你,完成你来地球的目标和原因的时间就是现在
在美国政府和世界各国政府中正在发生的是强烈的清理,这会推动人类的创造在无法忽视的方式中来到表面
这在不舒服的方式中发生,以便激励你和我以及剩下的觉醒之人去行动。这是为会在八月月蚀期间发生的全球性事件清理道路的关键步伐。光之存有希望我们知道这个真理,因为他们很清楚人类每日面对的挑战是多么地困难
当我们自愿在这个空前绝后的时期体现于地球,我们都知道情况会是这样的。不管情况会是多么地使人气馁,我们还是来了,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拥有所有所需的技能,知识,力量,勇气和意愿使这个不朽的使命成功
为一个鼓励的话语,我们提醒每个被允许体现在地球的人,有着成千上万的人回头了。这不是因为我们比他们更优秀或更开明
这是因为我们的父母神和天堂团队感到出于我们过去的人生体验,我们有更好的觉醒机会并在遭遇逆境时可以专注于光。
当我们观察外在世界正在发生什么,很明显是某种大的东西,但非常混乱。圣经中有两句话描述了我们正在体验的,一句是,这是尖叫和咬牙切齿的时间,另一句是,所有隐藏的必须被揭露
之所以称这是尖叫和咬牙切齿的时间,是因为当我们看向外在的世界,我可以轻易看到可怕的负面被推到表面来疗愈和转化回光,这创造了一个幻象,事情在变得更糟。但我们无法轻易地看到神之光难以置信地在把那些负面的东西推到表面
第二句话,所有隐藏的必须被揭露,也是神之光把一切推到表面的结果。这句话不仅包含了把自从我们从优雅陨落就在隐秘层面操纵人类的贪婪,腐败和滥用权力推到了表面,还包含了揭示我们作为神之儿女的深刻真理
神之光的流入帮助了我们的我是存在把我们为什么此刻处于地球的记忆推到我们显意识的表面。这还揭示了我们自愿来协助地球和她上面的生扬升到新地球的五维频率。地球的扬升成功地完成我们进化之旅的下个阶段,回归我们父母神之心的旅程
你的我是存在希望你知道你为这个时刻准备了很多生世。这是事实,不管你所见证和体验的东西是多么地压倒性,让你感到无力,不恰当或没有希望
那些想法和基于恐惧的情绪只是你人类小我记录在你以太身体中的残留记忆。你的强大超乎你的所知你的我是存在准备就绪等待着机遇显示你在这个空前绝后的神圣计划中的角色
你的我是存在是唯一可以精确地展示你你的目的的人以及你自愿在此生完成什么。所以每天居中请求你的我是存在指引你准确地实现你最高的神圣潜能伴随着每个想法感受话语和行为。然后,关注
你生命中发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进入你意识场的一切都是你神圣计划的一部分。意识到每时每刻,每一天,每一次呼吸,你被给予机遇去实现你在地球上的目标和原因,通过把光添加给世界
你的我是存在知道如何去做,所以敞开,接受直觉的内在指引
唤行动
天堂团队请求我们尽力不要情感上地陷入我们在外在世界见证的可怕事物。通过专注于我们的我是存在给予这个神圣的面向权力去掌控我们的想法和感受我们绝对可处红尘而不染红尘这个神圣意识的层面我们可以调用神之光在非常强大的方式中
天堂团队请求我们协助转变正在浮现的负面。正如你知晓的因为我们的自由意志为了让事物显化在物质层面请求协助必须要被在物质层面上居住的人做出
所以聆听内心如果你与这个重要的神圣计划面向共振请利用圣哲曼此刻给予我们的调用。我们都被请求去调用紫罗兰火焰,当我们的我是存在指引我们去做的时候。感谢你愿意在这么强大的方式中把光添加给世界
圣哲曼的紫罗兰火焰调用
我是我的我是存在我与我的父母神合一我是所有人类的代表。作为纯粹的神圣之爱唯一的能量,振动和意识,我调用神无限完美的紫罗兰火焰最强烈的频率,宇宙法则会允许的
圣哲曼和你的紫罗兰火焰天使军团,我请求你们把这个紫罗兰火焰,伴随着上千个太阳的力量,发射到和美国政府以及全球政府有关的每个人,每个地方,每个情况和事物上。把世界政府中所表达的,无论在什么时候,比神圣完美的政府要差的想法,感受,行为,话语,记忆,信念都转化为光
把神圣的知识(神圣政府是一个我是存在的政府)填满每个人的心和头脑。这样的政府基于神圣之爱,合一和对所有生命的尊重
我接纳和知道神无限完美的紫罗兰火焰每时每刻,随着每一次呼吸在增长
就是如此!亲爱的我是,亲爱我是我所是


通灵:Patricia Cota-Robl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