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y Goode em Chinês


Corey Goode718日《扬升更新》
更新,你有没有感到头晕、头重脚轻、头痛、食欲不振?
在看了昨天可疑的观察者报告后我想要说点正在发生的能量转变。这么多星期以来我最近才和Tear-Eir见了一次面。我展示了贯穿太阳系的近乎透明的球体

说能量缓冲很快会褪去,从而让宇宙能量的全面冲击可以完全影响太阳系内部,并与太阳相互作用。这解释了我们在过去一年世界舞台上见证的一切。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火山爆发,地震,雷电交加的暴风雨。
们还看到了敌对组织之间的两极化转变成立战争来摧毁另一方。我们看到周围的人表现地好似末日的疯狂这个诊断也许不是很浮夸。许多服务于他人以及处于清理业力道路的人也感到了症状
们许多人正经历高度的焦虑、头痛、头晕、眩晕、食欲不振和莫名的激动。Tear-Eir说去稳固(接地)自身并经常地冥想来维持一个高度的振动非常重要
如果我们能够处于一个更高的振动状态,这些宇宙能量会较少地影响我们的生理机能。Tear-Eir说协调我们集体的冥想很重要。这些焦虑头晕、头痛的症状造成了许多人想要撤出并与世界隔绝。
如果你们能够尽量与相同振动的人交流是很不错的。网络、发展人际关系、鼓励别人继续我们的使命不要在对抗黑暗的时候感到孤独。我们许多人还发现不去处理过去的创伤或者和他人的业力纠缠是不可能的。
最好咬紧你的下唇专注于迎面的问题。尽管会很困难这会让你维持一个更高的振动。这些创伤和业力纠缠集中在一起了。流经我们的宇宙能量卷起了那些创伤,将你锚定于较低的振动状态,不与第四密度能量匹配的。
最近几周我也发现很难去做到。我开始聆听几年前买的直觉潜能DVD这极好地指引我进入更深的意识状态,当我有大量需要沉思的时候。
在我看来们都应该专注于内心去照料我们一直在回避的问题把我们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冥想和反省。我们还需要继续支持和鼓励处于这个艰苦旅程的别人
宇宙能量以后只会越来越强。看看这个可疑的观察者视频,看看太阳活动是如何影响人类行为和生理机能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